是洛叶喵~

争吵【苏修X苏联】

对没错你没看错cp

就这么雷

我提前打好一个预警,别来找骂

我流双苏同体双人格,四舍五入还是个水仙

OOC OOC OOC

我和自己的口嗨语c改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变成了什么样?”苏联青年轻巧地坐在办公桌上,低头看着另一个质问自己的人。“苏维埃依旧是苏维埃,我只是让他变得更强大!”“你闭嘴!”苏联意识体拽住对方的领子,把另一个自己狠狠拽下来。“苏维埃还是苏维埃?你好好看看,珍宝岛,布拉格,你都干了什么好事,看看我变成什么样了!”“我只是为了苏维埃。”他冷冷地说道。“你清醒一点伊廖沙,你难道还要怀疑我的初心吗?”他歪着头打量和自己如出一辙的青年,“我们是一样的,除非你自己变了心。”伊利亚不想和另一个自己做无意义的争论,他们谁都听不进谁的话。“是你自己走上了修正主义的不归路。”他咬牙切齿。“你都不愿意称呼我的名字了吗?”修正主义显然更加恶劣。“喊你就是喊自己的名字,不要把我当成傻子。”伊利亚叹了一口气,“你少捣乱,过段时间我们得去一次美利坚。”他停顿了一下。“是我,不是你。”修正主义明白他的意思,“去那里干什么?”他皱了皱眉,没等伊利亚回答他就接着说,“我明白了,你还在想着自己那毫无可行性的社会。听话,伊廖沙,好好待在这,外面的事情我会替你处理的。”“你能处理什么?”伊利亚不知道为什么对上自己怒火很容易就被挑起。“你已经走上一条错误的道路了。”

修正主义偏了偏头,并不想在“正确的道路”这点上多做争论,他自己走的路就是正确的道路,而另一个自己显然不同意。他抓起边上的文件,“会议问题报告?你看这个干什么?”“还给我!”伊利亚伸手去抢。修正主义显然不把这个病弱的苏维埃放在眼里,他一手举高,另一只胳膊搂着腰把人压在自己怀里。“你别告诉我昨晚上你一晚没睡,全在看报告。”“你不是一样!一晚上没睡盯着报告发呆!”忘记了,这家伙能感知到外面。修正主义撇撇嘴,把纸往边上一扔,“跟我休息去。”把人往肩上一扛,就打算走。“你去哪!?”伊利亚没反应过来,突然的失重让他一下子揪起了心。“休息啊。”修正主义理所当然地回答。“要是伊廖沙你愿意呢,可以顺便帮我解决一下生理问题。”“извращенец!你对自己都下得去手吗?”伊利亚只挣扎着,硬是让人不得不停下脚步。

两个人踉踉跄跄回到休息室,脸色都不怎么好看,一个是累的,一个是气的。伊利亚没有那么好的体力和另一个正值巅峰时期的自己打架,修正主义没想到一个苏维埃事怎么这么多。“伊廖沙你好好听话,我不想动用什么特殊办法,以达成休息的目的。”他拽着伊利亚的手腕,“毕竟我自己哪里敏感我最清楚了。”


评论(9)
热度(279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