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洛叶喵~

治疗方法(番外)【米苏】

七夕快乐啊

整了个平平淡淡的小故事

治疗方法的番外(前文看合集另外治疗方法在修了在修了)

我可以没有对象但我的cp必须过节!!

没什么逻辑有点论坛体

OOC预警哦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L(楼主)

你们有人能告诉我这个帅哥是谁吗?(图片:金发的青年搂着另一个有着奶金色头发的男子,咬着后者的耳垂,湖蓝色的眼睛似乎往镜头瞟了一眼)

2L

沙发!同问!

3L

可恶,沙发无了!那个蓝眼睛的吗?好像有点眼熟,似乎在哪里见到过。

4L

有点眼熟……好像是叫阿尔弗雷德?

5L

楼上竟然知道!对对对,阿尔弗雷德•F•琼斯,是个一百八十线的演员,演技和颜值其实完全在线,资本也有意捧他,但他就是不怎么演主角,也不经常演戏。据说演员只是兼职,本人是政/府官员。

6L

这玩意儿能兼职?!涨见识了!

7L

?现在演员的要求都这么高了吗?

8L

为什么不当全职演员啊呜呜呜,这么神仙的颜值!钱还赚得更多!

9L

可能人家也不愿意……如果是我我一定投入娱乐圈的怀抱。

10L

啊啊啊有生之年我竟然能看见我琼斯!琼斯那双蓝色眼睛真是该死的好看。我第一次见他就爱上了他,因为那双眼睛!

11L

他的眼睛真的好好看啊!嘶哈嘶哈,他真的成年了吗?

12L

楼上姐妹,成年了,十九岁,户口本可以准备起来了。

13L

琼斯……真的很可爱,美国甜心本甜了。是会在推特上发“我可是拯救世界的hero,怎么会有人不喜欢我?”和“一百年了他终于答应我的表白了啊啊啊啊!”的人。只是,琼斯的绯闻对象手拉手可以绕华/盛/顿一圈。

14L

这么夸张吗?

15L

是的,但是琼斯其实是个很单纯的年轻人,据他的“绯闻对象们”说他纯情的就像个没拉过女孩儿手的大男孩。但又因为人缘很好所以绯闻多。

16L

嘤嘤嘤好羡慕楼主,竟然可以偶遇琼斯!请问楼主在哪里我火速赶去!

17L(楼主)

我现在在一家咖啡馆,不过有一说一我觉得琼斯对面那个人更帅。(图片:奶金色短发的青年微张着嘴,接受对面递来的勺子上的蛋糕)(图片:低着头看手机,舌尖舔掉粘在嘴唇上的奶油)

18L

……淦,我户口本拿早了。

19L

妈妈!他怎么那么好看!他是俄/罗/斯人吗?我感觉他每一个动作都像是在勾/引我啊啊啊啊!!!

20L

我不知道但我觉得他就是长在我的x/p/系/统上啊啊啊!!妈妈我要嫁给他!

21L(楼主)

等下,好像有人去搭讪了。


阿尔弗雷德足足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,才说服了伊万,让伊利亚来美/国陪他旅行。直到在华/盛/顿机场接到伊利亚他还想着伊万挂掉视频电话前那个“和善”的笑脸和冷飕飕的语气。高挑的东欧美人在机场很好认,他很快就找到了伊利亚。“这里!伊廖沙!”他冲他挥手,恨不得挤开人群飞扑过去。而伊利亚只是冷淡地点点头,拖着行李箱往他这里走。临近秋天,他穿了一件深蓝色的长风衣,右耳上那枚向日葵耳钉在阳光下闪到了阿尔弗雷德的眼睛。他忍不住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左耳垂,一模一样的另一枚耳钉在自己的耳朵上,他笑着抢过伊利亚的行李,另一只空闲的手牵住自己的爱人,“人多,伊廖沙,你可别走丢了。”“你以为我是你吗小鬼?”伊利亚低着头看手机,任凭阿尔弗雷德拉着自己走,“上次你去莫/斯/科的时候在街上迷路了三个小时的事迹需要我替你回忆一下吗?”阿尔弗雷德省略了这个问题,探过头去看他的手机屏幕,“你在看什么?”“给伊万回消息。他很担心我。”伊利亚大大方方任他看,编辑的消息刚发出去,就收到了伊万的跨国电话。“他怎么老是盯着你。”阿尔弗雷德心生不满,小声嘟囔着:“我又不是人口贩子,他怎么这么防着我?”伊利亚瞪了美/国青年一眼,认认真真地给自己的弟弟报平安。“......他真的没有欺负我,你不至于这么不信任我。”伊利亚叹了一口气,把手机递给阿尔弗雷德,“万尼亚找你。”“喂,怎......”阿尔弗雷德话都没说几个字,就被伊万打断,“琼斯先生。”伊万的声音很轻柔,“希望你不要对伊廖沙哥哥做什么出界的事,他什么都不懂。要是被万尼亚发现你动了伊廖沙哥哥的话......”伊万顿了下,没有继续说下去。“玩的愉快哦!把电话还给伊廖沙哥哥吧。”

伊利亚并不知道伊万给了阿尔弗雷德什么“威胁”,他只是觉得阿尔弗雷德在接完电话后整个人似乎都萎靡了一圈,一直等到他带着自己到他的公寓,心情才肉眼可见地好起来。不过要是伊利亚直到阿尔弗雷德心里想着的是“本来等伊廖沙来了就可以好好亲近亲近了我东西都准备好了”,他可能会先把阿尔弗雷德的呆毛揪下来。

美/利/坚国/家意识体有自己的工作,他很不情愿地告诉伊利亚自己头两天不能陪他,并且希望获得一个失望的表情或者挽留,但事实是伊利亚把自己的东西整理好,盘腿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后看了他一眼,“你有这么多事情怎么还在这里?”阿尔弗雷德忍无可忍,硬是把人按在沙发上掠/夺了一个吻才肯罢休。幸好苏/联/人没怎么反抗,不然他处理公务的时间又要推迟一会儿了。

直到第三天阿尔弗雷德才有空,他请了假,打算带自己的恋人好好逛逛自己的国/家。

“所以这算什么?只是请我来吃蛋糕?”伊利亚撑着脸看着窗外的街道,瞥了一眼递到自己嘴边的蛋糕,接受了阿尔弗雷德的投喂。“这家的蛋糕很好吃,不是吗?”阿尔弗雷德看着伊利亚的脸一点点红起来,拿着刚刚的勺子给自己挖了一勺蛋糕。“这么甜蜜的约会,伊廖沙喜欢吗?”伊利亚头偏到一边,没等他回答就听见另一个女孩的声音怯生生响起,“你是,琼斯吗?我,我是你的粉丝。”两个人同时转头,那个女孩紧紧抓着手里的笔记本和笔,大概是图书馆回来路上意外遇到的,“真的是!”她惊呼,“能给我签个名吗?”“当然可以!”阿尔弗雷德笑着写给她一个花体英文名,又毫不介意地和她合了影。而伊利亚坐在一边冷眼看着这一切。


50L(楼主)

琼斯和那个女孩子去合影了!!

51L

靠,我好羡慕!

52L

有一说一另一个帅哥是不是就是琼斯说的追求了一百年的那个人啊!

53L(楼主)

回楼上,我觉得是,那块蛋糕就是他喂的。

54L

啊,琼斯难道不担心自己恋人吃醋吗?


在回去的路上,阿尔弗雷德发现不管自己说什么,都得不到伊利亚的一点回应,他看着那人一如既往面无表情的脸,忽然一个大胆的猜测浮上心头:“伊廖沙,你不会吃醋了吧!”伊利亚很不耐烦地把他凑过来的脑袋推开,他自己也不确定。“我没有......”他说。不可避免地想到刚刚阿尔弗雷德在咖啡店和那个粉丝的种种举动。他一向觉得自己不会是一个容易吃醋的人,但他解释不了看见爱人和另外的人走得很近时那种胸口酸涩的感觉。他对这种事情毫无办法,他没办法用自己刚“学会”的感情来解决自己身上发生事。

用阿尔弗雷德的话来说,他能认识到自己喜欢他已经是个奇迹了。

回去的路上,阿尔弗雷德滔滔不绝地说着什么“吃醋的一百个表现”啊之类的东西,伊利亚心烦意乱,完全没有听进去。而直到回到了家,阿尔弗雷德那张嘴终于闭上了。“怎么了?”伊利亚瞥了一眼突然闭嘴的阿尔弗雷德。“今晚上我得和你一起住。”美国青年似乎有些难以启齿,“睡同一张床的那种。”“知道了。”他听见伊利亚很淡定地说:“洗完澡再上床。”

阿尔弗雷德对伊利亚的自控力非常有自信,他相信自己不会在睡梦中遭到什么非人的待遇,第二天早上醒来就不能赶去办公室工作。但他对自己的自控力头一次产生了一点怀疑,一个正常的男人,和自己爱了很久最后终于在一起的人同床共枕,盖同一条被子,难道就纯聊天吗?还能不能支棱起来!他可是连要用的东西都准备好在床头柜里了!


102L

我是合影人我才看见这个帖子!啊啊啊琼斯真的好帅!

103L

羡慕!!!嫉妒!!!

104L

姐妹能借一步说话,把图给我吗,我可以把你p掉的。

105L

同问。

106L

看透你们丑恶的嘴脸了。我不会发的。有一说一琼斯对面的那个帅哥肯定和琼斯是一对,我看见他们同款的耳钉,琼斯还说他们在约会。

107L

我在这里放下一个鸡笼,姐妹们我先钻为敬。

108L

铁打的笼子也关不住我这水做的鸡!

109L

呜呜呜帅哥都和帅哥在一起了。

110L

话说为什么琼斯没有公布恋情呢?

111L

可能因为对象不是娱乐圈的?

112L

啊啊啊今晚上我就可以脑他们的同人了!

113L

楼上姐妹会写就多写点,我想看一些不太能明说的东西。


“洗干净了?”阿尔弗雷德从浴室出来,就接受到伊利亚仿佛打量一个间谍的眼神。“很干净。”他总觉得这话怪怪的,但又说不上来。此时伊利亚就靠在枕头上,手里捧着一本书,时不时拿起手机回个消息—不用说也知道是他的宝贝弟弟。就像最普通不过的青年,充当睡衣的短袖很是宽松,可以看见漂亮的锁骨,暖光灯下,奶金色的头发比平时耀眼很多,镜片让那双充满威压的红色眼睛柔和了许多。

阿尔弗雷德把自己裹进被子,挪到伊利亚身边挨着他。“伊廖沙,亲爱的,我们是不是能睡了。”伊利亚看了他一眼,又看了一眼手机,最后还把手背贴上对方的额头。“你没发烧吧?这么早就睡了?”阿尔弗雷德咬牙切齿,我说的睡不是这个睡,“你不是习惯早睡吗?”他说。伊利亚点头,放下书,一转头就碰到了阿尔弗雷德凑上来的脸,“亲爱的,睡前不应该给我一个晚安吻吗?”他把人按回床上自己先迫不及待地吻上去。伊利亚的手擦过枕头边的手机,恰好接了一个刚打来的电话。

伊万还在为自己的电话被哥哥秒接而开心,没等他说话就听见了电话另一边不太和谐的声音。“伊廖沙哥哥?”可惜对方没有免提,听不见伊万颤抖的声音。“唔......起来,阿尔弗雷德,你起来,你压着我了。”伊万肯定手机就在不远处,他能听见伊利亚的喘气声,和阿尔弗雷德说悄悄话的声音。“伊廖沙,你下次能叫我阿尔弗嘛!你一点都不亲近我!”他还在和伊利亚撒娇。伊万深吸一口气,他/硬/了,拳头/硬/了。下一秒他挂断了电话,打开和阿尔弗雷德的通讯,给他发消息。

“你完蛋了,美国佬!”

身在华/盛/顿的情侣不知道远在莫/斯/科的愤怒。伊利亚在半被迫的情况下脸红地给了阿尔弗雷德晚安吻,然后把阿尔弗雷德塞进被子,关上灯。一片漆黑里,他能听到近在咫尺的美国人的呼吸声,“伊廖沙,你睡了吗?”“......没。”“伊廖沙,你为什么喜欢我啊!”阿尔弗雷德环着伊利亚的腰,像个小孩子一样碎碎念。“不知道。”伊利亚没动,“可能是《莫/斯/科议定书》,可能是易北河,可能是太空竞赛......”他闭上眼睛,“不重要,我知道我喜欢你就好。”“这么早吗?”阿尔弗雷德蹭了蹭伊利亚的脑袋,那头奶金色头发触感很好。“早点睡,明天你还要上班。”

结果第二天,阿尔弗雷德不出所料地起晚了,正当他打算给自己的秘书抱怨,就看见昨晚伊万发的消息。一瞬间他仿佛回到几天前,那股实质性的恐惧已经来到他的背后了。“怎么了?”伊利亚来到阿尔弗雷德背后。美/国人颤抖的手把手机递给伊利亚,“伊廖沙,你回去和伊万好好解释一下行吗?你不会希望自己这么早就守寡吧。”伊利亚先给阿尔弗雷德来了一拳,又把手机扔回去。“你怎么惹到万尼亚了?”“我不知道......但我觉得他可能误会了。”阿尔弗雷德声音颤抖,“他可能误会我们俩......那个了,他之前还威胁我要是敢动你他就杀了我。”“动我?你不是早就动过了?”伊利亚眨眼。“什么动了你别乱说!你别毁我清白!”

伊利亚在华/盛/顿待了一个礼拜,回去前阿尔弗雷德去机场送他。“伊廖沙,什么时候再来!”阿尔弗雷德搂着伊利亚的脖子,呆毛激动地一翘一翘。“下次万尼亚不是要来开会吗?我和他大概会一起来。”阿尔弗雷德听见伊万的名字愣了一秒,打了个哆嗦。“等你来了,你一定要待在我身边!”伊利亚没在意阿尔弗雷德的话,敷衍了一句:“怎么了,我不在你身边伊万能杀了你不成?他就是说着玩。”

大概吧。阿尔弗雷德心想,拽着伊利亚的围巾亲了一口。“下次见,亲爱的。我好爱你!”伊利亚笑了笑,递给阿尔弗雷德一个不起眼的纸袋子,“送你的。我也爱你。”他按住阿尔弗雷德的手,“等我上了飞机再打开。”这让阿尔弗雷德想起自己曾经送给他的耳钉。也是这样,一个神秘的盒子,上了飞机才打开。

是什么呢?手隔着纸袋细细描摹,有些硬,方方正正。他和伊利亚在登机口分别,等伊利亚的背影消失在人群中,他迫不及待打开。

朴实的小盒子里端端正正摆着一枚戒指,镶嵌了一颗漂亮的红星。


评论(7)
热度(12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